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孕期39週 寶貝你準備好了嗎?

不知不覺已經39週又過了2天了
今天胎動比較少
話說昨天去爬了新店和美山(老公的員工家庭日)
看到我爬山的人無不驚訝
畢竟看到隨時都要臨盆的孕婦爬山
萬一在爬山的過程當中怎麼了的話
我想不但會上新聞而且完全不會得到任何同情
這跟某孕婦挺七月肚去韓國玩然後出事被大家撻伐一樣
還好!!什麼事也沒發生
而且覺得自己狀況體力超好!!還沒有任何不適
想說看看會不會白天操一點~晚上就來個產兆(想太多了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昨天的爬山換來今天的小腿酸痛
呈現一種隨時覺得自己要抽筋的感覺
大哥大嫂看到我的肚子
就說還早得勒~因為看我的肚子還沒有“降下來”
原來除了陣痛 破羊水 落紅這三個產兆要馬上去醫院的產兆外
還有一個可以判斷是不是“快生了”的產前徵兆
注意:只是快生了而不是馬上要去醫院
肚子沒有降!沒有降!還早咧...還早咧...還早咧
哎!我只能盼下一週
現在我想跟肚子裡的妹妹說~媽媽已經放七天假了很滿足了
你該出來囉!!孩子!!!
我有個預感!40週的網誌應該還是寫得到....(哈哈苦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